|

2020年大气污染专项巡察整改情况

来源:新河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8-28 17:47:51 阅读量:656

针对九届市委第九轮大气污染专项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我县强化“四个意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最扎实的作风,不折不扣完将成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一、制定整改方案。对照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清单,逐一梳理责任事项,制定《中共新河县委关于大气污染治理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中共新河县委关于大气污染治理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问责方案》、《中共新河县委关于大气污染治理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督导方案》,明确工作内容、目标、期限和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全程跟踪督办。

二、强化主体责任。被巡察单位党组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对反馈问题对号入座、主动认领、亲自推进,带头抓关键问题、抓实质内容、抓管用举措,坚决尽快整改到位。目前被反馈单位已建立巡察整改工作台账,巡察组反馈的25个问题正在整改中。

三、强化督导检查。县纪委监委对巡察组移交的6个问题线索正在办理中。县委巡察办全程跟踪督导问题整改工作,督促被巡察单位以问题整改为契机,加强制度建设和执行,对巡察组移交的每一个事项都要认真研究,依法依纪严肃处置,并将整改情况在一定范围内公布,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