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届市委粮食购销系统专项巡察公告

来源:新河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9-28 11:14:03 阅读量:1230

根据市委部署,十届市委粮食购销系统专项巡察组建3个专项巡察组,于2021年9月3日至9月30日对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北邢襄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7个粮食主管部门和国有粮食购销企业党组织开展专项巡察。

按照有关规定,专项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涉及粮食购销领域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情况,粮食储备管理职能责任落实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粮食购销过程中的廉洁风险和安全风险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5日。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同时,也欢迎对巡察组进行监督,监督邮箱:xtswxcbzhk@126.com。

  

                                                                                                                                      中共邢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3日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