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大气污染专项巡察反馈情况

来源:新河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8-28 17:46:35 阅读量:672

2020年7月15日,我县召开九届市委第九轮大气污染专项巡察反馈会。会议由县委书记李群江同志主持,市委第六专项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市纪委监委包联领导、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大气办、环保局、交通运输局发展和改革局、住建局、工信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各乡镇(开发区)书记,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包联领导传达市委书记钱三雄同志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市委专项巡察组组长通报了巡察情况并向我县进行巡察问题反馈。共向我县反馈问题31个,其中单位整改问题25个,移交县纪委监委问题线索6个。

县委书记李群江同志表态发言。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