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共产党新河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新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8-10 10:14:44 阅读量:1557


中国共产党新河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关于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7月19日)

 

中国共产党新河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经过审查,决定批准中国共产党新河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认为,县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第十届县纪委在市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省纪委九届历次全会、市纪委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协助县委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全面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入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狠抓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推进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大会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有效落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锲而不舍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充分发挥党内监督利剑和密切联系群众纽带作用,健全完善监督体系,抓深抓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新河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戮力同心、锐意进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建设实力新河、文明新河、生态新河、幸福新河、平安新河、智慧新河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