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镇纪委一键通微信小程序上线

来源:新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19 14:52:37 阅读量:1543

为拓展群众反映有关诉求的渠道,邢台市纪委发布了“乡镇纪委一键通”微信小程序,可为群众提供“信访预约”、“问题反映”等功能。

 可以向乡镇纪委反映乡镇、村两委干部哪些问题?

★收受礼金,以权谋私。

★独断专行,越权行事。

★挥霍公款,作风粗暴。

★弄虚作假,欺上瞒下。

★办事拖拉,不讲程序。

如何向乡镇纪委预约信访或反映问题?

步骤一:长按识别或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打开“乡镇纪委一键通”小程序。

步骤二:进入小程序后,点击“信访预约”或“问题反映”。

步骤三: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可上传图片、录音和视频等。

步骤四:在“我的”页面,可以查询本人的信访预约或问题反映的受理情况。

目前,全市乡镇纪委开展“两个规范化”建设,每个乡镇都配备了1名专职乡镇纪委书记、1名专职副书记、1-3名专职纪委委员。邢台市纪委将加强工作指导督导,强化业务培训,加大考核力度,推动乡镇纪委建设再上新台阶,确保群众反映的事情“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