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一届县委粮食购销系统专项巡察公告

来源:新河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9-28 10:57:18 阅读量:526

按照十一届县委粮食购销系统专项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县委专项巡察组对县发展和改革局、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县商务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县重点项目招商服务中心和新河县裕祯粮油购销有限公司等5个党组织开展巡察工作,时间为2021年9月6日至2021年9月25日。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5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质量检测、订单补贴、账实不符、虚报套取、以旧当新、谋取私利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内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信访联系电话:18233059363、18233059732

电子邮箱:xc18233059363@163.com

邮政信箱:新河县锦绣大厦920房间 邮编:055650

征求意见箱:新河县锦绣大厦7楼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县委专项巡察组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监督邮箱:xhxwxcb810@163.com。


                                                                                                                                         县委粮食购销系统专项巡察组

                                                                                                                                                  2021年9月6日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